林韵添

挣扎了许久,终于放弃了今天更新的想法,困得已经思维停止了,写了删删了写好几遍,每一遍都OOC到我不忍直视…
今天看到有人说,小孩子才会问你为什么不理我了,是不是讨厌我了,成年人都是默契的相互疏远。
我觉得默契得互相疏远什么的听起来好像很带感,但还不如孩子气的问一句为什么不理我了呢。曾今有一个很重要的人,我们就是那样默契得渐行渐远了。
所以默契的互相远离什么的根本不是成熟,而是残忍的伤害。比哭着闹着你为什么不理我了过分的多了的伤害。
当然,如果只是无关紧要的人,那理不理其实都不重要,因为伤害不可能存在。
脑子不清楚打了那么多字…就当看个笑话吧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林韵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