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韵添

【全职高手/王叶】Mutual Admiration 01

一直认为王杰希和叶修之间虽然也经常嘲讽,但应该是互相都很欣赏对方的。第一次写全职CP同人,应该是很久都没有写过同人了,OOC肯定有,不过笔者会努力扣紧人物原本的性格的!0.0看我真诚的双眼!

#王叶原著向同人。其他可能出现CP不明,笔者萌的基本都是正副队组合吧。

#OOC有

#私设未知

#更新不定期,结局不知道,如果虐了或者BE了不接受谈人生,谢谢合作。


全文链接:||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


01

“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我是潘林。这里是荣耀职业联盟第三赛季第二十三场常规赛的直播现场,今天的转播内容是微草主场迎战嘉世。”解说潘林还只是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小伙子,因为对荣耀的爱选择了这个目前看来前景不大的职业。“让我们欢迎今天的嘉宾,嘉世的随队记者曹广诚先生。”

“潘解说好,观众朋友们好,我是曹广诚。”

“曹先生是第一次来演播厅吧。”比赛还没有开始,潘林笑眯眯的开始暖场。

“是的,能收到邀请我感到非常荣幸。”曹广诚笑得很矜持,作为两连冠的嘉世战队的随队记者,他在荣耀圈的记者中也算是有些特殊地位了。

“曹先生客气了,曹先生能来是我的荣幸。本赛季的嘉世也是一如既往的强势啊!不过微草战队今年的新人王杰希也非常的令人瞩目,他的魔术师经历了大半赛季至今未遇新人墙呢!”

“是的,我也非常关注微草的这个新人。他的PK能力有目共睹,不过上半赛季嘉世的主场比赛中他只上场了个人赛事,没有在团队中出现。”

“是的,目前看来,微草的这个新人虽然在个人赛事中一直有着稳定的出场机会,但是团队赛中出场的次数却不多,曹先生对此有何高见呢?”潘林问道。

“高见不敢当。”曹广诚笑笑,“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以刁钻诡异闻名,我想,如此新颖的打法就算是同队的选手也需要很长时间去适应吧。”

“曹先生是认为,王杰希的打法不适用于团队合作因此才不很少出战团队赛的吗?”潘林对于曹广诚的看法非常感兴趣。

“呵呵。”曹广诚却只是笑笑,“年轻的选手总是能带来出人意料的事物。比赛快开始了,还是让我们先来看比赛吧。”

曹广诚不愧是个老狐狸,也不承认也不否认,而是把关注的焦点又带到场上来了。潘林见曹广诚不愿再多说,也重新关注起了比赛。

此时,微草主场内两边的队员都已经列队完毕,微草的队长和嘉世的副队长吴雪峰分别率领队员上台,与对方进行赛前例行的握手。

王杰希跟在队长身后与除了叶秋以外的嘉世队员们握手致意。今天他仍将在个人赛中出场,至今他已经在个人赛中四连胜了,今天再赢的话就将刷新联盟的个人赛连胜纪录。年仅18的王杰希那双大小眼中放出跃跃欲试的光芒。

很快,第一场个人赛就要开始了。王杰希从场边走向比赛席,经历了大半个赛季,又是今年最受关注的新秀,王杰希的身上已隐隐有了大神们淡定的风范。嘉世方面却不见选手出列,而这种情况嘉世的粉丝并不陌生,没有选手出列,那就意味着嘉世方面派出的是他们从不露面的队长——叶秋。

叶秋,这个名字很普通,但对于所有了解荣耀的人来说,这是一个传奇!是联盟的至强者!是一个伟大的名字!

王杰希早在最开始接触荣耀的时候就听说过叶秋的名字了,叶秋很强,这每个人都知道,而随着王杰希的技术越发精进,挑战叶秋的愿望也就越强烈。叶秋于荣耀圈内成名极早,早在第一区刚刚开了两个月的时候就已经名声大嘈。而荣耀论坛内的诸多攻略,尤其是关于战斗法师的攻略基本是出自叶秋之手。叶秋是荣耀第一人,他的攻略当然也被视为最强的,因此无数网游玩家竞相效仿,一叶之秋的打法基本已经烂大街了。

可是即使如此,作为荣耀圈最大的那尊神,叶秋也依然用着那套随便百度一下就能找到的烂大街的打法!并且用这套打法带领嘉世拿到了两连冠。比起叶秋那种谁都知道的烂大街的打法,王杰希信奉的一向是出其不意,只有刁钻诡异让对手防不胜防才是最强的!而叶秋那种谁都知道的理论破解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。

王杰希很兴奋,非常兴奋。这赛季出道以来他可谓是一帆风顺,作为新人未遇新人墙这点已足够骄傲,而他作为新秀更是获得了大神级的称号——魔术师。与斗神、拳皇之流不同,这是送给他的称号,而不是送给角色的。

“哟,好啊。”

开始的倒计时一结束,王杰希就看见聊天频道里跳出了这么一句话。

“前辈好。”王杰希回答得规规矩矩,心里却盘算着过会儿怎么狠抽一叶之秋,他要向世人证明,叶秋这种烂大街的打法迟早会被淘汰,就像苹果公司把诺基亚这个前手机市场的霸主淘汰一样!

“第一场个人赛已经开始,王杰希和叶秋都直切中路,小屏幕已经给出倒计时,还有五秒钟他们就能出现在对方的视野里了!五!四!三!二!一!看见了!”潘林非常激动得对着话筒叫道,“王杰希的王不留行率先发动攻击!熔岩烧瓶,非常常见的起手。”

“招数是常见,不过这个角度很刁钻。”曹广诚道。

“攻击招架!叶秋居然用龙牙在烧瓶落地前将它打飞了!这……这可能吗?”潘林立刻回头看向曹广诚。

“没什么不可能的,这么刁钻的角度大概也只有叶秋能挡下了吧。”对于自家的王牌选手,曹广诚还是不吝啬赞美之语的——虽然每次想采访他都碰一鼻子灰。

“王杰希的攻势相比之前几场似乎没那么凌厉了啊。”潘林又道。

“是的,叶秋可不好对付啊。”

“我们知道上一场微草和皇风的对阵中,王杰希首发出战遇上扫地焚香,最后郭明宇惜败魔术师。”潘林的语速非常快,吐字却一点也不含糊,“郭明宇都拿这样的打法没有办法,叶秋似乎挺有思路啊。”

场上的王杰希打得很难受,面前的战斗法师挥舞着银武却邪,用的依然是那种烂大街的打法,可是王杰希却毫无还手之力。刁钻诡异的魔术师打法被完全压制,王杰希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,一叶之秋的攻势就好像一张细密的网,越是挣扎越是挣脱不了。所有的可能都被封锁,所有的意图都被看穿,王杰希一贯以刁钻诡异出名,从来没有遇见过这种被对手完全看穿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打得不错。”王不留行耗尽最后一滴血的时候公屏上又跳出了一叶之秋的对话。虽然是夸奖,但王杰希一点都不开心。未遇新人墙的他上来就被直接打爆,哪里不错了!

 


e

评论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韵添 | Powered by LOFTER